close

 工作常讓人忘記運動(藉口),但卻沒忘記吃飯,簡單的說就是懶惰沒養成習慣,前陣子體檢,體重數字是怎麼回事?(有事嗎?) 說實在保持固定時間運動真的有點...對上班族而言,這個時候就需要有外在的力量幫助啦!各間運動廠牌其實都有出所謂的運動手錶跟一些監控生理機能的手環,但我最後的選擇是Nike FuelBand SE 新一代螢光黃運動手環,搭配我的帥氣nike flyknit也是螢光黃,至從開始跑步後,好像擔心人家看不到我,什麼都要螢光色,衣服褲子襪子,現在連運動手環都是螢光黃。先來一些閃光照 

 

Nike FuelBand SE (1)  

nike flyknit

照片  

 

這代只有簡單的防水,看了國外評比建議還是不要帶著做一些游泳類的運動。

LED顯示,通過能量點來記錄,一體成型設計,簡單俐落

Nike FuelBand SE (11)  

配件類,充電器還有可增加長度扣環,如果會太緊,可以加長,如果運動完後,變瘦,也可以縮短,進退得宜,

我身高178公分買的是M號,很剛好

Nike FuelBand SE (4)  Nike FuelBand SE (7)

請朋友在美國代買,大約是五千元台幣,說明書只看得懂英文,沒有中文這東西

Nike FuelBand SE (9)  

目前剛用三周,大至上使用順利,我覺得缺點是Nike FuelBand SE無法支持Android,它僅適用於iPhone和電腦,阿不就好加在,我是iphone迷。 大致上我認為Nike FuelBand SE很值得推薦的運動手環,如果你想健康或是減肥但又好吃懶惰,可以跟自己或是跟朋友一起設定目標,一起建建康康,需要一些動力推動你,Nike FuelBand SE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on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