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IMG_2583

七夕,我一直認為七夕是商人的節日...

關於商人的節日,我算來算去少說也有好幾個,像是情人節、七夕、聖誕節等節日...

像這些節日...打著情人的互傳情意的名號,但是可以讓商人大賺一筆....所以我都把它歸類為商人的節日.....

既然是商人的節日,所以本身就比較沒注意....

 

但是但是,沒想到我家的女王送了禮物給我,還是讓我很開心....

女王說,也並非是因為七夕才送的,只是覺得你的配件太舊了....所以幫你更換的!!!!!

唉唉唉....男人嘛....工作太忙,其實也沒什麼在注意....

但收到禮物還是很開心,我來看看囉....

 

禮物包的很漂亮...上面還有一朵花...

2IMG_2582

拆包裝啦....是一個義大利的品牌Giovanni Valentino,其實我對這個品牌也沒什麼愛好,只要東西好用就好了....

1IMG_2648

原來是一個皮帶啊,女王知道我的皮帶舊了,一直想去換一個,但都沒時間.....所以就直接買給我....

1IMG_2652

設計的感覺就是簡單大方,不會有太過over的設計....我是一個低調的人...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1IMG_2658

接下來,當然要試試看囉.....

換上POLO衫+西裝褲來配配看....簡單俐落的設計,其實皮帶頭有漸層的感覺...穿搭起來真的還不賴....

1IMG_2666

再換上襯衫+西裝褲來搭配,是不是更顯得出色啦!!!!

1IMG_2678

近一點來看看....是不是很好看啊....

我喜歡簡單不累贅的時尚設計感,看來舊的皮帶要跟你說BYE-BYE了

1IMG_2673

附上剛剛說的這家品牌的資料.....

吉梵尼‧范倫鐵諾 Giovanni Valentino-ITALY

http://www.giovannivalentino.com/index-e/index-e.html

 

arrow
arrow

    nikonu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